close

幻想錄之五

《你好,陌生人》

        ~我終於知道..我愛過妮~

 

一場偶然相遇的愛情~

一場必須選擇的愛情~

….會如何抉擇? 當你失去的時候……你後悔過嗎?

然而….你真的~知道什麼是愛一個人的感覺嗎?

 

 

歸類:泰國,愛情喜劇片

片名:你好,陌生人/很高興不認識你/韓國浪漫愛情史

上演:2010

推薦人:神界天奇 2011.02.14

(>________________<)現在才看到這片~

手札12011.02.14 11.26 1

手札22011.02.15 凌晨2.44 2

手札32011.02.16 凌晨03.57 初定

手札42011.02.16 下午01.16 4

 

 

 

一個童心未泯的男主角,對於愛情莽莽朧朧~

被甩的他被三個好友「綁」到機場去參加韓國旅遊團。
遇上了「脫逃」的女主角來到韓國好友參加婚禮~

男主角在韓國喝了醉,倒在旅館,被好心女主角撞著了!

一場男主角從來不相信的狗血愛情奇遇竟然讓自己碰上了!

 

「我不知道..這是不是愛情?」

 

「我只知道當妮說要分開、當我找不到妮的時候

 

「我…..…….

 

 

 

其實,看過很多愛情劇了….

大致上劇情都差不多,只是「演的人」不同罷了!

韓片「野蠻女友」的感動~

韓劇「浪漫滿屋」的心情~

韓片「非常主播」的親情~

台劇「青蛙變王子」的窩心~

台劇「牽羊的星星」的掙扎~

台劇「今生今世,我愛你」的憐憫~

都令天奇深深感動~

當然,遊戲劇情也如同電視劇一般令人憾動不已!

仙劍奇俠傳、軒轅劍、古劍奇譚….都憾震我心~

看過「你好陌生人」的預告,心想~喔!是泰國片~

以前只知道泰國專愛拍鬼片,竟也有「愛情片」喔!

預告內容看起來~應該滿搞笑的吧!

無聊~便看了起來

雖然~大致上可以猜到劇情如何~~

….天奇如同看到自己一般的遭遇~

寫下了「當初」那般的遺憾

常問自己….是否後悔過?

 

 

你好,陌生人:故事節錄

[]、賤男初遇逃女:

男主角被「綁」到機場準備參加韓國旅遊~

什麼東西都沒帶的他..

穿著拖鞋~

頂著「我被甩了」的頭銜~酷呆了!

這時,女主角也正逃離了親愛的「奪命呵護」呢!

兩人在「長梯」那幕的對話很有趣~

然後飛機~睡覺那幕「踢椅背、栽贓小妹妹」那幕也有趣~

準備下飛機,這時韓國外頭0度ㄝ~

什麼東西都沒帶的男主角~「披著娃娃巾」(^___^)酷ㄝ!

 

 

[]、諷刺浪漫:

當旅行團來到「大長今」場景

一對情侶要男角幫拍「半身」~

好一個「半身照」啊!

-

女角來到韓劇的咖啡廳,喝咖啡的那幕~超好笑!

當初噴出來的「音效」~很有feel~

-

換到男角,當大家丟鑰匙時,

男角冒出那句「丟到山下小孩怎麼辦」~超爆點的!

-

當男角回到旅館上廁所按到那根..不知道那根叫什麼ㄝ!

好好笑!

-

吃狗肉那幕也真嚇到天奇了

原來韓國風俗也不避諱狗肉啊! (@__@)風俗不同~

 

 

[]、相伴同遊:

男角酒醉,又迷了路,倒在路邊~

女角出浴那幕..很可愛喔!

好心的女角拉男角進屋,給了外套,真是善良啊!

早上時,兩個外國人要拿鞋子那幕,很有趣!

然後,女角跟男角「搶外套」那幕很有趣~

然後「解說路徑」、「帶男角回旅館」..都令人驚訝~

「靠!怎麼會有這種人!」

跟不到團的男角…..於是跟女角同遊~

「跟蹤」那幕也很有趣!!

-

當男主越過柵欄….左方「滑過」一位保全..酷喔!滑壘ㄝ!

當女角從電梯爬上來「那幕」..女角的臉~好像猩猩喔!~錯覺嗎!

(@______________@)還是眼花!

-

「女角伸手要錢」、「電車上的麥克」、「問名字」..都很有趣!

-

在船上喝「碳酸飲料」的對話超有梗!

女:「你知道嗎!把一枚硬幣放進碳酸飲料,不久就會消失」

男驚慌地問:「為什麼…因為有人把它拿了嗎!」

~~~(^___^)

 

 

[]、諷刺韓劇:

當男女角來到裴勇俊場景~

男角竟問「這照片是這島的主人夫婦嗎?」

超有梗的啦!(><)有創意!

然後女角對裴勇俊花浪那幕也很好玩!

男角嘴賤+比手勢….真的~真的..太佩服編劇了!

咬耳朵那「音效」~超爆點的啦!(><)笑翻

-

吃飯的「對話+搗蛋+拼膽」….

「…有一次我熨斗不小心放到碳酸飲料…就不見了」

「害我衣服皺了好幾天~

這話~有意思!有意思!

-

「吃墨魚」那幕…..超拼的!!嘴巴都「腫」了喔!

 

 

[]、不值得的愛情:

旅館睡醒那幕廁所尖叫真的很有趣!

接著「分手」那幕….有點省悟了「何謂相處?何謂愛情?」

換衣+瘋狂+拆愛情鎖+酒店狂歡+街上臥躺~

「為了迎合另一半…..~好辛苦的配合…」她哭了!

-

旅行團來迎接男角…..離別的不捨!

女角揮手的模樣會讓人很心疼!!

 

 

[]、決定追隨:

兩人騎摩托車開始大跨躍~

海邊的命名~(沒臉見人)與約翰….嘴賤功夫再度上演!

然後騎摩拖車..音樂響起~

梅快困摸了約翰雞雞然後「音樂」變了..超好笑!

晚上睡賓館….兩人的對話~

很感觸!

也很無俚頭!

男角的名字又換了,從「約翰」換了「旺財」!

 

 

[]、敏兒家訴真情:

飯局的尷尬~很有黃色味道喔!

兩人用手機模仿廣播節目….很有意思!也滿感傷!

也道出旺財的「內心對愛的感覺」

旺財遞出一張「明信片」

卻不知道「這」..帶給了兩人最大的……

-

婚禮的「梅」….穿的很漂亮喔!嗯嗯~女孩應該這樣穿!

當旺財罵梅的那幕….音樂的響起~

梅的失落!旺財的心碎!

兩個失戀的人~

旺財說出了參加旅團的原因~

 

 

[]、放縱的真情:

賭黑紅那幕….才知道梅的賭運很差!

不過後來~

-

車內的側臉讓旺財動了心~

然後餐廳那幕我還以為真的是「裴勇俊」~

男角配音..那幕有個超黃色笑話啦!

接著~有一首歌響起….歌詞意境很合

在滑雪場~梅脫衣那幕~超不清楚很多男人超失望的吧!

天奇也是….(淚奔….我要去打導演啦!

-

接吻後的尷尬,然後~「認識愛情」!

「你愛我嗎?」

「我不確定…」

-

車內的爭執~

「相信愛情」與「現實愛情」的對話~令人深省!

-

飯店訴真情~

「我真的不清楚…這是不是愛情的感覺?」

「我只知道…當妮說要分離、當我沿路找不到妮…」

「我好~好…好難過、難過…」

「這…是愛嗎??」

 

這鏡頭是「手持」有點小晃動~

-

路上小餐說出真情、街上牽小手~都滿窩心的~

 

 

[]、不捨的愛:

~~~~~~~~

收到明信片的「桂」突然出現~

「梅」~ 她知道了「該如何選擇」了!

八年的相愛~

偶遇的相愛~

失去的戀愛~

三個人各有心中那個「不捨的愛」

 

「再見面…是為了什麼??」

「電影狗血的愛情故事…是不存在的!!」

-

當男角找車鑰準備開車的那幕~

…..掉了「他曾經所不知道該重視的愛」

 

 

[終局]、可以再抱妮一次嗎:

一年後~~~~~~~~

他在信用卡上班~

這晚來看梅以前所說的「戲劇團」

他感傷~那段曾經愛過的人~

然而在場的兩人錯過了相遇~

-

梅打開她最愛的廣播頻道…聽到了~

「旺財」的聲音~

 

「我不知道…妳們DJ是否可以幫上忙?~

有人說有問題可以打到這邊來求助…

我說了…希望妳們聽了別吐!

去年…我去韓國旅遊幾天

我…遇上了一個女孩,和她相處了幾天~

我…我…愛上了她~

可是她說…這是一時的錯覺~

可是…過了一年,我每一天都在想她!!

這錯覺~會不會太久了些!

我真的…真的…好想…真的好想再~再見她一面!

再…聽聽她的聲音~

我想親口告訴她~我…愛…

我是說我想告訴她,我剛看了她所說的戲團~滿白痴的~

啊!我的意思是說:還不錯看!

這戲團的海報,製作滿不錯,不曉得撕幾張下來~會被關嗎?」

 

梅突然啟動了車,來各180度的大轉彎~

往戲院衝了過去…

小苗嚇了一大跳!後面的車也是驚慌失措!

開到戲院,梅衝了出去,不理會小苗的呼喊…

她看到他站在戲院海報前的背影手持著電話~

她整理了一下頭髮~走了上前

 

「撕海報…會被抓喔!」

 

「妮……」

 

「幹麻! 淚奔的像家裡死了人一樣…」

 

「呵~ 妮不是也流淚嗎?」

「喂!…我…我…我可以抱妮嗎?」

 

「我…我沒說不~

 

 

「看來…旺財已經找到他的真愛~

也希望…

每個人都能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另一個值得你付出真愛的人!!」

 

(垂掛在胸前的手機…並沒有關機)

 

 

「現在…我~可以認識妮嗎?我叫……」

 

 

後序

其實~旺財的「笑」一直都看不習慣「那種很怪的笑」ㄝ!

結局~也令人滿傷感的!

天奇比較喜歡有情人終成眷屬~所以「改編結局」囉!

這片..也讓我對泰國愛情片~有了大改觀!

終於泰國不再重視鬼片啦!

看了這片,才知道這劇組原來在2009年有推出票房冠軍作「下一站說愛你」

就跑去看了~

底下先小寫了感覺囉!

 

 

 

推薦同劇:下一站說愛你

2009年,「下一站說愛你」

2010年,「你好陌生人」

「下一站說愛你」,當時在泰國票房冠軍喔!

創下好成績後,接著推出「你好陌生人」,

網路資料顯示,兩片都是同一劇組所編劇的~

這兩片的劇情有滿大的不同,

「下一站說愛你」帶有漫畫式的表現出「女孩的寂寞」~

有滿多「可愛」的劇情~

印象深刻的是「兩人下樓梯,兩個女生望著男角,女角嗆勢~超可愛!」

而且也表達出「不同愛情觀」的見解

愛一個人,是要常伴左右呢?

還是….知道──這世上有過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呢?

人會成長 ── 愛情也會!

 

這兩片..都好看~都有令人感動與深思~

 

 

【完~

幻想錄之ㄧ:新‧大雄的恐龍

幻想錄之二:禹田治

幻想錄之三:狄仁傑之通天帝國

幻想錄之四:盜夢空間

幻想錄之五:你好陌生人  2011.02.16 凌晨4點,小雨~冷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男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